mio

一個放置亂七八糟片段和靈感的抽屜。
目前踏板真東真為主。
之後可能陸續搬運其他地方的文字。
歡迎來聊天!

[印量調查]CWT39東真無料小說及試閱

(因為懶惰我就直接複製了)

這邊是泠o(*^▽^*)o

雖然有點奇怪,明明是無料卻發印量調查,但因為這次出的是偏冷門的東真小說,所以希望大致確認一下意願

請大家幫忙填寫,然後記得到攤位上來領取~因為是寄生朋友的攤,所以請直接問顧攤人員索取,大概九成我都會在

請不要忘記帶他們回家,我不想拿它們來墊便當QAQ

再次提醒,這是"東堂x真波"的無料小說印量調查,也不是預定,所以不用記下自己的暱稱,直接問顧攤者就好

謝謝您的幫忙


ps. 之前的萬聖節真東無料小說明信片也還有剩兩份左右,有需要的太太可以在備註區填寫!

https://mio-trivia.lofter.com/post/1cc339af_33ad61f

◈◈◈

首發日:CWT39兩日(2/28及3/1)

攤位:一樓P31

規格:A5黑白/手工裝訂

頁數:16p,約6000字

配對:東堂x真波

故事設定:Leverage Paro,一個騙術騙局和騙子們的故事

>印調表格連結<

>印調確認<

試閱請見下方

◈◈◈

步出月台,東堂踏入人潮洶湧的車站大廳,討厭與他人摩肩接踵的他加快步伐打算盡速離開。一邊隨時調整步調閃避的同時,他留意到人潮中的異樣,對方看似隨波逐流的移動,但這個人並非一般,是經過計算後穿梭在人與人之間,可惜這傢伙手法並不俐落,估計再得手一兩人就是極限了。

他走向一旁走道打算旁觀這場好戲,靜待片刻後果真傳來騷動。

「有人偷了我的皮夾!」不遠處有人這麼喊著,然後陸續有更多旅客發現自己的錢包不翼而飛,大廳內立刻陷入一陣慌亂。

「我的也是!」

「剛剛有個藍色身影撞了我之後皮夾就不見了。」

東堂注意到那名小偷一邊努力穿過騷動的人潮一邊卻要留意不被察覺,舉足無措的樣子實在有趣,但再不離開恐怕被發現是早晚的事。想了想,不如賣個人情給他吧,看在他長得可愛的份上。

配合著人群的速度緩緩接近目標,刻意設計的肢體接觸是為了引起注意力,對方重心不穩的時刻正是他等待的時機。

「抱歉,你還好嗎?」伸手扶住眼前的人,東堂露出十足誠懇地表情關心著。

「沒事。」對方頭也不抬的準備離開。

「你不會是真波家的山岳吧?好久不見,你居然長這麼高了。」掩飾不住的興奮,真波抬起頭帶著滿臉疑惑。

「你爸爸最近好嗎?我已經很久沒和他聯絡了。」拉著對方的手腕,半強迫的示意對方離開這裡到一旁閒聊。真波嘗試掙脫,卻意外發現對方的手勁不容許自己離開,他看著眼前的男人背影,就先看看他要玩什麼花招吧,只要苗頭不對立刻逃跑就好。



评论
热度(5)

© mio | Powered by LOFTER